每個月中過後就會變得好忙碌,把事情處理完後才能來補完櫥窗系列文章
這個標題好難下,最後覺得乾脆用一公升的眼淚,因為實在是非常貼切
認識我們 Zoe Lee 四年來,還真沒看她哭了一個小時這麼久,哭到都要斷氣了 XD 

( 不過我必須承認在她拆開然後飆髒話的那個當下,我還真的笑了好久 XD )

小心翼翼的從 2 月中無限的鋪梗,加上每次騙大蛇都騙得心虛想要告解
終於來到了這小妞穿上學士服,站在大太陽底上飆汗的畢業典禮這天
沒辦法出席,所以派了最佳代表米先生去,也讓他順便回家孝親


專程送禮到花蓮

大蛇說,米酒在太陽底下站了好久,她好拍謝!
我們家步步難得笑得好開懷,據說步步收到卡片很開心 :D

李阿蛇手上的金石堂紙袋,裡頭裝的就是她覺得非常有份量的 " 人形立牌 "
選紙袋也是有學問的一件事,因為小熊已經將櫥窗包裝的非常精美
如果再特地挑個漂亮的提袋來裝,大蛇一定會懷疑裡面裝的不是人形立牌那麼簡單
所以在諜對諜的思考下,就拿了一個書店的紙袋來裝,好替櫥窗做掩飾 XD


ELL family

米酒很明顯就是一臉沒睡飽,步步拍照真的很難得會笑 XD
大蛇往右分別是看起來比較像學姐的許芳僑,抱著花的是未曾謀面的大膽妹瑋琳
夾在芳僑跟瑋琳中間的是繼步步之後,英美家難得的男丁 ─ 丁丁


ELL+ HD Family

最左邊的是人發的台中學妹昭吟,最右邊的是只會跟大家鬥嘴的許書毅
( 老實說我一開始還以為許書毅有戴帽子,仔細看才知道是頭髮太長 XD )

然後還有無限搶鏡的海綿寶寶,這個奇怪的東西深得我們大蛇的愛,我無解


畢業典禮過後,我就開始非常擔心,也著急的想知道這小妞拆開後的反應
原先在靜思堂外大蛇就想拆,還好米酒極力阻擋,要她回去再拆開組裝比較方便 XD
結果沒想到這一等,我就等了整整大半天 ( ̄▽ ̄#)﹏﹏ 

那根本就是個坐立難安的下午,偏偏這小妞中午去跟姐妹們聚餐
在爆乾吃了一下午,還跟不打棒球就發福的兩位球星聊了很多天也喝了很多酒
我每隔幾小時就打給米酒問大蛇有沒有消息,也猛盯著 facebook 的動態
就是等到花兒都謝了也不見這傢伙的蹤影   (/‵Д′)/~ ╧╧

就這麼等啊等啊等,一直到了當天晚上 11 點多,這小妞才解決一切進了宿舍
在電話裡一切都很正常,一開始還開開心心的跟我說她要準備拆開了
因為要組裝她心中認定的人形立牌,掛了電話後改以 msn 現場直播


李大蛇準備要拆開了!她相機時間是 6/12 的 00:34
不過真正拆開的時間應該是 11 點半左右 :D

因為臉書有記錄 XD


Zoe Lee
拆開禮物的瞬間我開心到cursing了!!!!!!!!!! I ♥ U Amy Liu
6月11日 23:39 

Zoe Lee 
the best surprise i have ever had ♥
6月11日 23:42 · 讚


拆開了!這時候 msn 的視窗上,傳來這小妞沒水準的幹 XD

( 我這個學妹遇到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先用這個字來表達真的很趣味 )

但是隔沒幾分鐘,有人就潰堤了 TAT

Zoe Lee 
i am too moved to burst into tears... i mean it = =
6月11日 23:46 · 讚

Zoe Lee
i thought i wouldn't act like that... but its worth it a lot ♥
6月11日 23:49 · 讚 · 

Zoe Lee 
nah. i got sth really meaningful to me. and i cannot help shedding tears right now.
6月11日 23:52 · 讚 ·  2 人

Zoe Lee
i breathe freaking hard right now.
6月12日 0:09 · 讚 · 

Zoe Lee 
鼻塞很難過
6月12日 0:12 · 讚


就這樣我在電腦前面,感受著這小妞的感動以及大學四年首度嚇死室友的大哭
中間一度想打電話去給她秀秀,可是大蛇苦苦哀求說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在哽咽
就這樣這小妞哭了一個小時,哭到宿舍都斷網了才打來,那聲音真是可憐死了!

不過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很可憐又好好笑 ( ̄y▽ ̄)╭

哭掉了半包衛生紙還哭不夠,找不到衛生紙只好請室友阿潘施捨半包給她

最後就變成上面這個樣子!


不過其實讓我們大蛇哭得不成 "蛇" 形,其實還有一樣東西!

 

這一本的封面非常討喜,燙金的字體和花邊真的很有 fu
Precious memories 也非常的符合主題!


  

裡頭的一字一句都不假他人之手,由我親筆書寫,寫了十天十夜才完工的大作!
想看照片書裡更多照片,請點右邊網址: http://amigoooo.pixnet.net/album/set/16613244

內容其實我很努力寫的不催淚,比起 Piggy 那本,我真的覺得這本哭點少很多了╮(╯▽╰)/

 

包裝用的和步步的卡片是同系列的包裝紙,這次是個超大號的紙袋


 

一樣用 mt 的封蠟紙膠帶封起來,這次是紅色的鑰匙也很漂亮


 

很怕大蛇先把這本照片書拆開,就知道禮物是櫥窗而不是人形立牌
( 第一頁寫的就是我因為給了她這個超級無敵大 surprise 而得意的大笑啊 <( ̄︶ ̄)> )

選了一張和包裝紙同樣綠色系的可愛小卡片註明一定要裝好人形立牌才可以 XD
貼上小卡片的是  Mark’s 和紙膠帶 Typewriter系列最上層的數字紙膠帶,還挺可愛的

詳情可參考紙膠帶相關照片文章:http://amigoooo.pixnet.net/blog/post/35018549
 

   

這就是放在金石堂紙袋裡的另一個重量,也是大蛇的畢業典禮之一。


以上就是讓大蛇哭成淚人兒的開箱花絮!
恭喜這個小妞正式揮別大學生活,踏入可怕的孩子世界 XD
也恭喜我把櫥窗一系列的文章寫完啦!***ˋ(  ̄▽ ̄)ˊ***

再來就是小熊送我的 surprise 還有新的印章印台文啦!


有關櫥窗系列文章連結網址如下

遇見典藏記憶的幸福 ─ 貝兒朵朵櫥窗

[櫥窗] 那些年,屬於你的大學青春

[櫥窗] 純粹的幸福.手工打造方格世界


櫥窗相關資訊

小熊的部落格 [ 小熊.雑貨.軽生活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