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越久,越覺得節日似乎不再是那麼的重要
雖然仍舊享受過節的氣氛,但更在乎平常日子裡的幸福快樂
( 糟糕,好像真的落入老夫老妻的框框裡了 XD )

我不能經常出門,很多情侶視為家常便飯的事對我們幾乎都是奢求
你總是不斷包容再三體諒,就怕我再有更深的愧疚
也或許正因為如此,才讓我們更加珍惜每次約會的時間和感情

不花大錢過節,也沒辦法花大錢過節
不吃大餐,因為不能出門吃大餐,就連吃路邊攤都沒辦法
即使什麼都沒有,但我知道,你把所有最好的都給了我

When there's a smile on face,
the world becomes a better place! 

寫給我的卡片印有著這樣一句話,你說這句子很貼切讓你很喜歡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你,就算沒能過個特別的情人節
但是因為我們擁有彼此最真切的心,也能比多數人都幸福快樂

剛過不久的六年四個月那天,你送給我執子之手 ( 點連結看 mv )
這個情人節,這首平凡相依 mv 完整首播,猶如我們的情

簡單,也美麗,卻可遇不可求。

願我們能以執子之手,平凡相依 :)


把這首歌也送給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們,願你們都能幸福
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我們不曾最美麗 也不曾奢望奇蹟
不要太美麗 要平凡相依

當回憶慢慢安靜 悲傷越來越輕盈
人生難免有一些 未曾完成的事情
有一天夢也老去 只剩愛形影不離
重來一次我的選擇仍會是你

-------------------------------------------------------------------------------------------------------------------------------------

既然說了要平凡相依,那就來談點平凡生活中的芝麻小事
昨晚曬衣服的時候正好遇到隔壁阿姨,
阿姨大概不習慣相對兩無言,
所以有了這樣的對話

阿姨:你有沒有男朋友啊?
我:有啊!
阿姨:是大學的同學喔?
我:噢,是大學學長!
阿姨:可是你都待在家不能出門,這樣感情維繫上沒問題嗎?
我:噢,不會啦!我們很好
阿姨:所以你男朋友會來家裡嗎?這樣他能體諒喔?
我:最近比較少來,不過他都了解啦!
阿姨:那這樣你男朋友不錯耶!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差點噗嗤的笑了出來,但又怕阿姨誤會只有笑笑說聲謝謝
光想就知道這件事讓米酒知道以後會有多得意,但是怎麼能輕易就讓他飛上了天呢?

so I said...

我:欸,剛剛隔壁阿姨問我有沒有男朋友耶
米酒:當然是跟她說有啊,而且感情很好
我:可是我跟她說沒有,叫她給我介紹耶 XD
米酒:這樣怎麼可以...( 立刻開始無止盡的碎唸 balabala )

為了避免耳朵炸開,立刻把剛剛的對話都跟米酒說,
一開始他還說怎麼連外人都知道我都關在家不能出門
結果就在他聽到了最後一句,想也沒想的就回說:

嗯,這句話講的真對,這個阿姨說話很中肯( 得意貌 )

我說這位先生,是要不要臉啊你 XD


不過阿姨那句話確實是說對了,你真的很好
這年頭就是萬中選一,大概也很難再找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go 的頭像
Amigo

*AMiGOoo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