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應該是個一如往常的早晨,開車買早餐回到家,完美的倒車入庫後正要熄火,
卻聽見廣播傳來這樣震驚的消息,一度還以為是不是聽錯了。

打開電視,看著那些新聞片段不斷的重播,昨天和今天的局面真是天差地遠。
到底是怎麼樣一個有影響力的人,讓整個臉書上充斥著震驚、惋惜、緬懷和各種不捨的情緒。
一直到我看完好幾則整理新聞,也看完了這段影片,我才了解,
為什麼 Apple has lost a visionary and creative genius,
and the world has lost an amazing human being. 

 


雖然我從未擁有過任何一件蘋果產品,但是謝謝你這一生所付出的一切。
Life is so dramatic, 一如你的人生,僅僅是短短 15 分的演說,但我想那就是你的人生態度吧。
Hope you rest in peace.

看到學長的狀態,很有感觸,之後寫了下面這三句短短的話
可是越看越有感覺,maybe, it's JUST maybe.

昨天的 iPhone 4S 讓大家對 iPhone 5 的期望落空,
但是今天,iPhone 4S 不只是新一代產品。

Maybe, it's iPhone for(4) Steve(S).

-----------------------------------------------------------------------------------------------------

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飢,虛懷若愚。 

影片裡有很多話值得讓人更深入的思考,貼上一則整理新聞
相信 Steve Jobs 一定還說過很多很有哲思的話
不過我想,人終其一生必然會聽過看過許多很有意義的字句
就算抄寫再多記下再多,沒有好好善用也是枉然。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我好喜歡這段話,也和大家分享。
僅此紀念這太驚人的一個早晨,也感念對我們這個時代影響非常深的奇才 ─ Steve Jobs

-----------------------------------------------------------------------------------------------------

「活著是為了改變世界」 賈伯斯的經典名言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46539

【聯合新聞網╱綜合整理】

 ●領袖和跟風者的區別就在於創新 

 ●成為卓越的代名詞,很多人並不能適合需要傑出素質的環境。

 ●成就一番偉業的唯一途徑就是熱愛自己的事業。如果你還沒能找到讓自己熱愛的事業,
 繼續尋找,不要放棄。跟隨自己的心,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種植自己的糧食,也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自己穿的衣服,
 我們說著別人發明的語言,使用別人發明的數學…我們一直在使用別人的成果。
 使用人類的已有經驗和知識來進行發明創造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

 ●佛教中有一句話:初學者的心態;擁有初學者的心態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我們認為看電視的時候,人的大腦基本停止工作,打開電腦的時候,大腦才開始運轉。

 ●我是我所知唯一一個在一年中失去2.5億美元的人…這對我的成長很有幫助。 

 ●我願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