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就一直很得意自己只要用個眼神就能讓小朋友跟著我走
無論是在媽媽懷裡的 baby,坐在學步車裡的小孩,開始自己亂跑亂跳的孩子
那種人家最害怕的年齡層,我都算很有一套可以讓小孩笑開懷笑的很可愛

自從上回遠嫁美國的 Susan 帶著可愛的 Emily 回台聚餐
Emily 原本在我懷裡都玩得很開心,也笑得很可愛
  

結果後來她看見米酒就完全變了心,根本都快忘了我的存在
連要拍照都得要借住米酒的力量才有辦法讓 Emily 笑開懷

 

不過上面這張可是我拿著手機跟她的玩具讓 Emily 笑的喔 
( 好吧!其實那時候米酒好像也站在我旁邊的樣子 )

  

看看 Emily 多喜歡米酒,笑得超開心的!


那次之後我就覺得我在 baby 界的定位被動搖了( 你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
後來只要一起出去有遇到小朋友的話,
就會想盡辦法測試到底我們兩個誰比較受歡迎( 這人還真無聊  XD ) 
發現比較大的孩子還是會喜歡我多一些,baby 就比較不一定 

就在我們去大大茶樓吃飯這天,快吃飽的時候,隔壁桌來了一家四口
爸爸、媽媽、哥哥,還有下面這個超可愛的妹妹

  

一開始妹妹也只注意到我,沒想到她開始不安份的想要轉身就這麼看見了米酒在吃西米露

事情就演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妹妹不斷的張望著米酒,最後我讓米酒坐近一點,好讓我補捉這有趣的畫面
真不知道米酒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小妹妹這樣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在爆瘦之前還可以說他像史瑞克長得非常有喜感,所以 Emily 看了開心一直笑
那現在都已經瘦成這樣了,為什麼小妹妹還喜歡一直對著米酒笑咧?

到底,為什麼?

這情形真是讓我孩子王的地位岌岌可危啊!
不過似乎好像僅限小妹妹,小底迪對米酒似乎就比較沒有愛 XD

 

一直到我打算收相機要走之前,妹妹都捨不得再多看我一眼
眼光完全 Focus 在米酒身上 ◢▆▅▄▃崩╰(〒皿〒)╯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