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準備大蛇的畢業禮物,遇見了一個可愛的好朋友,小熊
初見小熊的 blog,那裡頭充滿的溫暖幸福感非常的討人喜歡
櫥窗的理念深得我心,立刻就成了禮物的首選。

在和小熊的 email 來往溝通過程,發現我們有好多的共通點
話題就這樣越聊越多,越聊越開,回封 email 動輒就是一個小時( 汗 ) 

當初和小熊聯繫時,就告知小熊這個禮物不會到我手上停留一分一秒的時間
( 因為直接寄到米酒那邊,再請米酒回花蓮參加畢業典禮送到大蛇手上 )
在摸不到也看不到的情況下,就麻煩小熊幫我拍了很多照片,讓我也能感覺那份喜悅 :D
另外也厚著臉皮的希望小熊可以另外給我幾張小熊自製的小名片。

原先只是希望小熊用那可愛的小紙袋裝給我( 因為本人對紙製品完全無法抗拒 ) 
沒想到,小熊竟然寄了一個超大的 surprise 給我

 

米酒收到的時候,跟我說這個名片未免也太重了一點 XD
在拿到之前,我還跟米酒講,只有幾張名片是會有多重
沒想到真的拿到的時候,我就被這精美的包裝和包裹的重量給嚇到了!

 

小熊知道我喜歡英文報紙,還特地挑了這樣的透明袋子裝真的很貼心
 

小熊寫給我的貼心卡片,照片也是我好喜歡的風格


幸福的秘訣是?

好吧!偷偷說我到現在都沒還搞懂全部的意思
看的懂也會唸,也大概能知道片段的解釋,就是不知道全部( 苦笑 )

我看我要去跟日文老師懺悔了

 

這張卡片真的很讓我意外也驚喜,尤其知道那重量是來自超香的手工皂
因為櫥窗而認識小熊這個好朋友真的是件很開心又很幸福的事!
 

  

貼心的小熊還多送我一張給大蛇的卡片留念


我的目的!

就是小熊特製的名片!


一樣用了好可愛的小熊臉貼紙將小信封貼住


原先只跟小熊要了五張,沒想到小熊竟然一次送了我十張!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要喔!( 因為我們大蛇一張也捨不得送別人 XD )
 

因為愛,所以感動。

這句話是真的 :)

這可愛的小磁鐵上是小貝兒( 貝兒 = Bear = 小熊 )


磁鐵的背後一樣蓋上了貝兒朵朵的 logo 印章


  

包裝非常有小熊的個人風格,漂亮的白色蕾絲紙還有咖啡色緞帶
不管怎麼用都好用的牛皮紙袋真的非常討喜。 


超好用手工皂!洗起來真的很溫和而且好舒服喔!
檸檬清柚皂的香氣比較明顯,但是聞起來不會刺鼻,非常的清香喔
因為不認識手工皂的製作者湯圓,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直接貼連結
如果對手工皂有興趣的,可以去點相簿,手工皂背面的照片有湯圓的 pixnet 網址唷!

看更多照片請點:http://amigoooo.pixnet.net/album/set/16593876
 

謝謝小熊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又幫我做了這麼棒的櫥窗來當大蛇的禮物
在目前還找不到好東西和小熊分享之前,我只好用這麼多的文章來回報你了

希望小熊的人妻生活幸福快樂,生活裡的大小事一切順利!
接下來我就要努力來生你漂亮的印章開箱文,期待你正在準備的一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