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human body is made up from systems that keep it alive. There's the one that keeps you breathing, and the one that keeps you standing, the one that makes you hungry, and the one that makes you happy. They're all connected. Take a piece out, and everything else falls apart. And it's only when our support systems look like they might fail us, that we realize how much we depended on the all along. " — Meredith Grey

 

Grey's anatomy Season 8 Episode 19 — Support System

-------------------------------------------------------------------------------

只是突然的說好下午見,沒想到大家都到了,心裡暖暖的。

那時候才在肚子裡的小土豆,現在會活蹦亂跳在客廳裡奔跑踢球了,還知道媽媽的肚子裡有著他心愛的小妹妹( 雖然不確定他會不會以為妹妹這個名詞等於肚子 XD )。小土豆不斷的在長大,而我們從 12 歲來到了 27 歲,明年有人就是虛歲 30 了( 竊笑 )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經歷了很多,而回憶因為初老症狀被壓縮到令人誤以為只是不久前的事,其實那些曾經已經有點久遠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很感激,小時候因為家管嚴幾乎很少跟同學朋友出去玩,即使現在長大了也還是因為家裡的因素很難可以在各個邀約裡露臉現身,雖然很難得才能見上一面,在這種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狀態下,我還能擁有一群令我非常珍惜的好朋友。 :)

今天切了一些水果讓賈媮帶回去和家人分享,接到了賈媮和媮媽說要即時感謝的電話,雖然很不好意思,因為一切真的只是順手,卻得到這麼溫暖的回饋,加上晚上看到這集 support system 剛剛好很有感覺,於是想要難得的寫下這落落長( 然後我發誓,要在聖誕節前把依婷的結婚文跟心肝寶貝的週歲文寫完,寫不完也至少要交出一篇! )

在這樣的狀態下要維繫一段友情甚至感情真的很不容易,有些曾經的朋友不常見面後就漸漸疏遠了,可是我好幸運也好幸福,我擁有這麼多能明白我的好朋友,即使不能出門,偶爾也會來家裡找我,像家人一樣坐一個下午聊天喝茶吃水果看電視。

就算不在身邊,就算不像以前天天見面,只要能說上話的時候還是能分享很多生活裡的事情和所有情緒,一切都不因為距離和時間而影響,卻能隨著年份無限累積而變得更加濃厚的情份,真好 :D

This is my support system.

謝謝我所有親愛的你們始終都在我的身邊,除了今天 tag 過的大家,還有很多不常見面卻一直保持聯繫的朋友之外,這邊要特別感謝 Four Ever 的 Yuan Wang Yiting Lai Wenchen Hsiao,還有比誰都還要體諒包容我的 Ricewine Hu

Love you all. Thanks for being my support syst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