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 Facabook 的隨筆紀錄

1st Nov 2014

----------------------------------------------------------------------------------------------------------

整個晚上看了好多篇 16 個夏天的爆雷文( 我可是一集都還沒有看啊 T^T ),
突然的有感而發,很想說點什麼..

 

無論一起經歷了什麼,至今仍然守在彼此身邊的,
請更用力的握緊彼此的手,就算未來有更多苦痛,都已經走過了那麼多了,
只要彼此的心還在一起,要相信一定能再跨過更多關卡。

即使錯過了,在不遠的將來還能再遇見彼此的,
好好珍惜並經營這難得的緣份,畢竟 second chance 得來不易,
如果能夠幸福當然再好不過,
但就算更遙遠的未來沒能有期盼中的美好結果,也是認真的試過了。

曾經擁有的,當初那麼珍惜而如今卻因為種種原因不在身邊的,
那麼在時間帶走了感傷後輕輕的放下,
給自己也給已經不在身邊的祝福,願彼此都能踏上更好的路。

而恣意揮霍的人兒啊,
當你已經感到後悔而試圖想要追回那些曾經的時候,很多人很多事也早已隨著時間過去了,
就算突然發現其實自己放不下,也不要輕易伸手拉住又或者是絆住已經往前走的人。
最終,你還是可以也必須要往下段旅程走去的,
只是要記得帶著總算讓你得到教訓的經驗,才不會更犯相同的錯誤!

至於那些始終愛不到的人啊,有些事也許就是強求不來的,
要記得自己也是值得幸福的人,再繼續追尋吧!相信總有一天會遇到屬於你的美好的。

希望你們都好,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