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th Nov 2013

Sean Chen 陳信安宣布退休

明明是第 11 季 SBL 的開始,你卻在這天宣布退休的消息
一定會有這一天我曉得,卻沒想過這一天來得這麼快這麼突然
我一直以為,在第二次開刀以後,你可能還會回到場上
也許出賽時間不是那麼多,但至少可以看到你穿著球衣開心的打球
但是,一直到引退賽的那天,現在都只能看著你西裝筆挺坐在場邊了

2000 年的暑假因為瓊斯盃喜歡上籃球,也喜歡上了你
這 13 年來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好的壞的開心的不愉快的
還有那些我不知道但是也已經不需要清楚的內幕消息
畢竟,那些之於現在,一切都過去了,不再那麼重要了

也許就如同你所說的一樣
「 這個決定或許你會覺得遺憾,但想想過去美好記憶的片刻,我已感到滿足。
  這個決定不是句點,而是分號,轉換角色,台灣的運動會更好 」

我不遺憾,因為在經歷過這麼多以後,看著你的成長你的轉變
看著你可以開心的打著球,想想過去那些你說的美好片刻
能親眼看過穿著裕隆 3 號球衣的你,也看過轉隊後穿著璞園 11 號的你的現場表現,真的,很滿足了!

謝謝你,親愛的 Sean Chen 陳信安,無論未來你的角色是什麼,都希望你能快樂!


以下是 Sandy 替信安做的影片以及信安退休聲明稿

  

我熱愛運動也熱愛籃球 雖然很不捨很難放下
但是這18年籃球旅程 讓我學會了感謝 學會了知足
因為你的加油及支持 才讓我的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很抱歉讓你等了這麼久
很抱歉沒有給你想要的答案
籃球生涯經歷過了許多的考驗
而這一次卻是要學會放下

曾經你讓我的世界更美好
曾經你讓我帶給你們歡樂
這個決定或許你會覺得遺憾
但想想過去美好記憶的片刻
我已感到滿足

這個決定不是句點 而是分號
轉換角色 新的開始新的學習
一樣的初衷
台灣的運動會更好

謝謝 NIKE TAIWAN
謝謝 松山高中
謝謝 台北體育學院
謝謝 台灣銀行籃球隊
謝謝 裕隆籃球隊
謝謝 廣東東莞新世紀籃球隊
謝謝 璞園建築籃球隊
謝謝 中華隊
謝謝 所有媒體朋友
謝謝 所有的隊友及教練
謝謝 我的朋友及家人
謝謝 所有支持我的球迷 

我決定...........退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