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整年根本就是杯奴來著,從年頭到年尾都在買杯子
( 是說年頭買的那對金兔杯到現在連用都還沒有用到 )
幸好,各種用途的杯子都買齊了,暫時應該是不會為了杯子再燒錢了(?)

自從牛奶漲價以後,Starbucks 含牛奶的商品就一口氣漲了 10 塊
雖然說三不五時就有 7-11 集點跟 ibon 票可以買一送一
但是漲價後就一直在思考是不是該自己帶隨行杯,既享有杯扣又兼作環保

偏偏之前在板上又看到有人帶杯子去容易被刮傷
也有比較悲慘的是 Starbucks 的夥伴不小心手滑就給摔了
這些消息對於我這種極度保護物品的我來說真的讓人感到驚恐
所以就算前陣子入手了能完全拆解清洗的象印保溫杯也是不敢帶去用
一來是怕被刮花摔傷,二來也怕裝了飲料後杯內會有殘留的味道

就這麼一直到每年都讓人燒到幾近荷包無完膚(?)的聖誕新品上市
看到了之前很想要的小白保溫瓶的好朋友-雪花保溫瓶才又動了心。
這幾年的聖誕新品幾乎都有雪花的蹤影,無論是馬克杯還是隨行杯甚至是保溫瓶
隨行杯因為是塑膠製又無法保溫,即使做的再美,也只能欣賞而無法吸引我的購物慾望
而之前的紅色藍色雪花馬克杯就真的很漂亮,只是我深知買了也捨不得用
就算買回來收藏,東西也真的多到不知道該往哪裡收了( 遮臉 )

去年聖誕日本就有出同款 350 ml 保溫瓶而且還附同花色的雪花提袋
當時就好想要,礙於遠在日本加上容量又太小,所以就自動暫時遺忘這件事
今年一看到台灣有 500 ml 就開始盤算要把他們帶回家。

趁著去看電影「 星空 」的時候到 Starbucks 買了飲料順便啟用兔年隨行卡
( 是的,從年初購入到現在我一直捨不得用,到了這個月終於開始用了 )
在架上看到滿滿的紅藍雪花保溫瓶,反而也很有質感的金色保溫瓶數量相對比較少
當下我們真的很想要立刻把一紅一藍拿到櫃檯結帳,但是一隻 1400 也不便宜
拿在手裡捨不得放,最後又擺回架上,期盼不久後的感恩回饋日快快到來

最初那幾天真的每晚睡前我和米酒都在討論那對雪花保溫瓶,肖想半天才睡覺
雖然我一向就喜歡象印的東西多於膳魔師( 而且象印的價錢也比較親民 XD )
但是象印這種 One touch 就能喝的保溫瓶的樣式又不如雪花討喜
於是,我們最後達成共識等感恩回饋日 85 折的時候下手!

只不過沒想到在感恩回饋日之前,我們就先把保溫瓶帶回家了 >/////<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好朋友 Jason 的幫忙,真是太感謝你了!

以下就來簡單的開箱吧!

DSCF3981.JPG 

來看看很有 Christmas 氣息的耶誕提袋,兩個正好是正反面
( 題外話:我還是喜歡舊的 Starbucks logo ) 

DSCF3982.JPG   

When we're together, every moment is a gift.

很喜歡這句話,也十分貼切我們的心情。
我們總是很難得才能一起出門,最近這陣子是難得中的難得
可以吃飯看個電影,雖然總是來去匆匆,但是我們比誰都還珍惜這短短的幾小時

只要我們兩個人一起,無論在哪裡,做著什麼再平凡不過的事
對我們來說,every moment is truly a gift. 

anyway, 開箱的有點離題了 XD
總之我十分喜歡這句話,每個詞都很簡單,但意義卻深遠重大 :) 

DSCF3985.JPG  

超漂亮的雪花保溫瓶,紅色的掛了吊牌,藍色的則被塞進瓶內( 為什麼藍色的就要被塞進去 T^T )

相機快沒電,又是半夜在拍照,沒有打閃光看起來就比較暗一點點。

DSCF3988.JPG 

只有保溫瓶看起來就亮多了,看看那霧面烤漆多美啊!
猜的出到底我跟米酒分別是用什麼顏色的嗎? 

DSCF3989.JPG  

紅色本來就屬聖誕色,所以紅色保溫瓶上除了雪花還有很可愛的小聖誕襪

DSCF3996.JPG 

藍色偏粉藍色,霧面的粉藍打閃光會看不清雪花,所以感覺有點小色差
跟紅色保溫瓶就差在藍色的都是雪花圖案沒有一隻小聖誕襪點綴聖誕氣氛 

DSCF3997.JPG  

One touch 好方便,希望之後清洗上也能很方便。

等到正式使用這漂亮的保溫瓶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啦!
不過在那之前,我已經開始想找他們的衣服來保護他們了
要不然等到刮傷那時候,我就要哭了啊 T_______________T 


噢,好像還沒公布到底我和米酒誰拿紅色誰拿藍色,這樣好了! 
在文章底下留言猜對的前兩個人( 因為我覺得太好猜,只開放兩個名額 XD )
今年就可以收到我的手寫聖誕卡,大家快來踴躍參加唷!

因為以前在無名,大家看完都會很認真的寫留言
搬到 pixnet 以後變成公開場合就很少人寫悄悄話給我了 T^T 
嗚嗚嗚,我很喜歡看到你們給我的小訊息啊
pixnet 可以使用好幾種帳號登入,不用 pixnet 的帳號也可以留言留悄悄話嘛( 扭 ) 

畢竟我那麼難得才有機會跟大家聊到天!
快像以前一樣踴躍的寫長長的留言給我吧!

11 月就要結束了!12月就是等待美好的聖誕節來臨了
但是這天氣詭異的可以,今天天氣好到萬里無雲熱的要命啊( 揮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