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六週年,其實從好早以前就已經規劃這天的行程
都想好米酒在中秋連假的時候回家,這個雙十連假就可以好好慶祝
只是計劃真的趕不上變化,尤其還是幾個月前就打好的如意算盤 XD

因為一些特別因素( 改天要來寫一篇最近幾個月發生的事來交待一下 XD )
原先週一到週五根本出不了門的我,現在更是無法抽身了
醫護人員真的挺辛苦,就連這百年國慶日都沒能放假要正常上班
於是身兼偽護士( 其實我比較想有醫生臉 TAT ) 的我也必須到醫院
so 米酒也只好人擠人又冒著不一定能在 1010 回來的險帶著行李回花蓮

這麼說起來,我們好像挺早就在預備過六週年紀念了。

實在很感謝米酒的包容和體諒,應該很少人可以想像我們之間的約會模式
因為對我來說,一個月可以出門個一兩次就要偷笑了
卡波之間最平凡的吃飯看電影逛街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更別說是到美麗的風景區散心啊甚至是旅行之類的,那完全就是奢望 TAT 

因為難得,所以我們更加珍惜每一次可以一起出門的機會
9 月一連看了兩部電影,完全就創了我的人生紀錄
( 我一年能踏進一次電影院就要謝天謝地了 )
10 月初拿到了我們的第三組對杯( 第一個是小藍保溫杯,第二個是金兔杯 )

 

第三組對杯就是我已經肖想好久的象印保溫杯

  

改天有時間有心力再來給他寫開箱文好了 XD
因為今天的重點完全不在保溫杯啊 

就在米酒要回花蓮的前一天,親愛的依婷從台北帶回來對我們意義重大的 Agnès b. 兔子
 

他們是不是好可愛?>////////<
現在就差小桃紅歸隊,我們可愛的三隻小兔子就全員到齊了

因為小兔子,也讓我們兩個吃到貴鬆鬆的 Agnès b.巧克力
 

拿到才發現 All made in Hong Kong 耶!!!

   

好吃到連小兔子都勾肩搭背的想要偷偷 A 走一罐了 XD
( 這兩隻的兔尾巴好圓好可愛喔 >///////////< ) 

好吧!以上這些都是今天的花絮 XD
現在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但是上面那些絕對不是廢話 )

今年不知道幾月我們就已經說好要少花錢( 因為米酒之前的工作都被壓榨的好辛苦 )
也跟米酒再三叮嚀說節日啦生日啦都不用買花,雖然很美可是真的很燒錢
米酒也很乖的遵守( 好啦之前是有送過單支的啦,不過今年真的很少 ) 

但是!就在今天早上,正當我在臉書看著大家昨晚到我吃完早餐前的訊息時
聽到門鈴聲發現是花店叔叔( 剛好也是鄰居 )要找我就嚇了一跳,想說突然找我有什麼事
雖然在下樓那一刻我就有猜到大概是米酒送花,但是開門看到那束超美的白玫瑰還是嚇了我一跳

   

其實我對花束很挑剔,這也是被我最親愛的勛給寵壞的
打從高一那年七夕收到的單支玫瑰,之後的情人節生日甚至畢業的花束
不知道是勛找的花店實在手巧,還是他真的太懂我的胃口,每束我都好喜歡
這也造就了我討厭太繁瑣又俗氣的包裝,花材的搭配也很講究

交往初期米酒真的不懂得這些眉眉角角( 因為完全沒送花的經驗嘛 XD ) 
加上花蓮的花店真的可以比較的不多,想當初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不過慢慢的米酒抓到了我的喜好,也在我的畢業典禮那天,送上非常大束也重的嚇死人的白玫瑰花束
那束花讓米酒徹底贏得大家的讚賞,甚至 Mike 啊老威啊學仁把拔都稱讚有加。

從花店叔叔手中接過這束花,當下除了驚嚇、驚喜就是滿滿的感動了
回台中之後米酒送過很美的粉紅色玫瑰還有很特別的藍玫瑰( 中間還有我好喜歡的香水百合 )
再次看到白玫瑰就是我們的六週年,而且是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況下

淡藍色的包裝想必是米酒特地跟花店叔叔說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藍色,上面的水藍色星星也是我的心頭好,
再搭上粉紅色的蝴蝶結,完全就是 Perfect!

 

可愛的熊熊卡片寫著短短卻很動人的字句,11 朵玫瑰的花語好多種,但是我想我懂 :)
這幾天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沒想到你回了花蓮都還能給我一個這麼大的意外驚喜。 

很多話想說,不過這是公開的網誌,我想還是低調點,改天再說好了
以免等下一堆人抗議實在是閃過了頭,連墨鏡都抵擋不了 XD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六週年紀念日快樂!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貝兒小熊
  • 噢噢噢~
    好險我有準備好太陽眼鏡來看這篇文章
    雖然沒有非常刺眼的閃光啵啵照
    但是文字也夠閃光了啊啊 *o*

    (現在我什麼都看不見了… 看不見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