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有始以來動作最快速的一次 po 文
昨天才買回來吃,就立刻拍照,照片編排然後立刻上傳
今天就立刻要動手敲鍵盤寫食記了,連自己都佩服自己 XD

前一陣子的生活真的是身心俱疲,那滿滿的無力感到現在都還未退去
以致於過完生日到現在都還是沒有繳出比較貼近心裡的文章
但是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一直陪伴我的米先生,還有最親愛的每個你們
也還好瓊斯盃選在這麼棒的 timing 開打,讓我阿雜的心可以轉移目標
暫時忘記那些該死的煩惱,把焦點放到我最喜歡的籃球&信安身上( 狀態顯示為撒花 XD )

話說得有點遠,趕緊轉回這篇食記的重點吧!

適逢每個月都會來的女人病,想吃巧克力的慾望再也壓抑不住
無奈這幾天都有瘋狂午後雷陣雨,想出門去帶盒生巧克力回來都沒辦法
原先對這款韓國來的布朗尼保持觀望態度( 之前完全沒吃過韓國巧克力製品 )
但看了 CVS 版還有 Chocolate 版的食記幾乎都是好評,決定趁機帶一盒回家吃看看


  
先來看看外包裝,紙盒的圖案很可愛,擺上了布朗尼照片讓人更想快點打開嚐鮮
照片應該看得清楚成份跟營養標示,不過還是補上文字讓大家方便觀看

品名:Market O 布朗尼( 蛋糕 )
成份:巧克力、小麥粉、可可塊、蛋、奶油、砂糖、可可粉、食用酒精、鹽、天然香草萃取物
內容量:80g,每一份量 20g,一盒共 4 份,
熱量:每份( 20g ) 100 kal,不含反式脂肪( 超關鍵!)


看看這個封面有多麼討喜,是兩個小正太在親親 >/////<
紅色的愛心搭上 Lovely Brownie 的標籤真的好可愛
第一次看到這個商品就差點被他們包裝給騙走了

商品標題下的 Homemade Style, Pure Chocolate 我覺得很寫實 :D

 


拆開後的真面目!

左邊盒身的膠上得有點多,右邊拆得很完美,左邊就有點醜醜的


盒內的布朗尼排排站,還沒有拿出來之前會誤以為其實有五塊 XD
細看就會發現黑色的那塊其實是盒底的紙板
內蓋的愛心裡除了英文那行我看得懂以外,滿滿的韓文完全看不懂
不過說的應該就是 Brownie Story 吧( 笑 )


一盒總共有四份,有三種包裝,每種都設計的很有質感
尤其是小妹妹在吸吮手指的畫面讓人更想快點吃到布朗尼了!



終於可以拆開來看看布朗尼的真相,小小一塊其實這樣看蠻像方塊酥的(?)
打開後就能立刻聞到濃濃酒香( 會覺得酒味濃厚大概是因為我完全不喝酒吧 XD )
不過成份表上只寫食用酒精,無法得知那酒香到底是用了什麼樣的酒,聞起來倒是挺舒服的
巧克力味很剛好,那微酸的感覺差點讓我誤以為放了紅酒葡萄乾


 

在將布朗尼從盒子裡拿出來的時候,原先以為會是有點硬的 Brownie
沒想到蛋糕質地還挺鬆軟的,用手輕輕一剝就分成兩半了
由照片可以看到其實還是有點油的,離上張照片才不過半分鐘時間吧
厚紙板上就印出了油漬,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倒不會覺得膩 

向來都喜歡苦甜巧克力的我,在購買前很怕這又是一款甜膩的嚇人布朗尼
( 生日那天吃了很驚人的超甜布朗尼後,有一陣子都不敢碰甜食 XD )
還好這款布朗尼吃起來不會太甜(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的後遺症讓我覺得不甜 )
蛋糕體的部份,口感還算濕潤,不會太乾
吃之前會覺得好小一塊,不過整塊下肚以後,還挺有滿足感的!

除了他的價格不太親民( 一盒要價 NT$119 卻只有四塊 )之外,
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啦!回購率應該挺高的!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可以去 7-11 買來試吃看看囉!



終於又有新文章啦 ***ˋ(  ̄▽ ̄)ˊ***
希望下一篇不會隔太久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