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對編輯畫面就開始無力,大概是懶散病又發作了我再想
加上前不久才到白色巨塔裡待了幾天,去要準備東西,回來也很多事要忙
結果這麼一來我美好的七月就要過完了,照片債還完了,文字債也該來還一些

印章印台已經買了好一陣子,大概是開箱文還沒 po,連用都還沒敢用 XD
拍完照又把他們收回抽屜好好的擺著,等開箱文寫完就能拿出來蓋,再貼實際蓋印的成果

先來看看印章好了!

印章是跟可愛的小熊訂購的,認識了小熊可真讓我這個 2011 年有了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因為櫥窗跟小熊結緣,又在小熊的 blog 裡發現了好多寶( 簡直太萬惡了,讓我想通通打包回家 XD )
當初在訂製櫥窗的時候就很喜歡小熊設計的印章,不過那時候還沒打算跳進文具坑
沒想到跟小熊聊一聊就又引發我心裡蠢蠢欲動的手作魂,讓我先是買了紙膠帶又開始動手做東西
在櫥窗完成之際,小熊告訴我會有新印章上市,一看到新品就忍不住跟小熊下訂要把印章們帶回家了


小熊的地址印章好可愛 

收到包裹整個就讓我大驚,小熊連寫地址的地方,也用了自己設計的地址印章
這超可愛的風格,讓我把這張紙剪下來留念,這印章要是出大款一點的,我也會想帶回家
用來寄明信片還是卡片的時候多好用啊!


包裹

包裹的包裝一樣非常有小熊風格
應該可以說是萬年不變的咖啡色緞帶和白色蕾絲紙真是好朋友
拆開漂亮的蝴蝶結,拿下蕾絲紙就可以看到印章真面目了!


印章!!!

滿滿的印章每個都是我精挑細選,刪了又刪,最後覺得我一定要買的!
在拍照的時候順便算了印章的數目,這才發現多了一個小熊給我的小小驚喜 

 

 



分組
 

把印章依照小熊的分類分別排好,右上角的可愛咖啡杯就是小熊送給我的小驚喜
真的是非常謝謝小熊,每次都這樣讓你送這個送那個,讓我真是不好意思 >//////<

系列介紹
左上角:日記本中的.隨性線條
左下角:simple life.英倫手繪章
右下角:Amour 法國女孩.旅行章


貼心說明        

貼心的小熊附上了可愛的卡片,註明了印章的使用方法,
讓初入文具坑的我一點都不害怕會把印章弄壞 XD 
( 其實完全就只有捨不得用這樣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 

 

 

 


看完了印章,接下來就是印章的好朋友 ─ 印台

在跟小熊買了印台後,有請教小熊的愛用印台是哪一牌,
因為在小熊寄給我所有的東西裡,那些印章蓋出來的顏色都好飽和也好美
結果沒想到一問之下才知道小熊的愛用牌 Vivid 在台灣已經快買不到了 TAT
尤其是超搶手的深咖啡色更是完全缺貨,請辣妹飛美國的時候幫我找也是沒看到
最後在文具版和手作版爬來爬去,發現幾個應該也是很好用的印台,就開始找門路要把他們帶回家

第一個是 Versa Magic 粉彩印台,是在文具版看到很多人推
加上看到有推薦的賣家,就立刻找上了 haru 購買

haru 郵戳印章 

手作者好像都很喜歡有自己的印章,收到 haru 的包裹看到這代表 haru 的郵戳印章真的好喜歡
以前收信的時候,最喜歡來自各地的郵戳,看到 haru 這郵戳,也會讓我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郵戳呢!

 

Versa Magic 粉彩印台

印台真面目


送了圓形牛皮貼
 

haru 送了三個圓形牛皮貼,讓我想到小熊也用小小的圓形牛皮貼拿蓋小熊的臉 :D
這麼大的圓應該是大熊的頭可以用 XDDDDD

意外的小禮物
 

Surprise again!!!

掉入文具坑都遇到好人,小熊也送了好多東西
沒想到第一次接觸的 haru 竟然也送我這麼多東西,我真是太感謝了
這個是用來刻印章的,不過從小對雕刻向來沒什麼天份的還沒敢拆開來試刻 XD

真的很謝謝 haru,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兩塊奶油擦的!


接下來是正好遇上博客來特價的 Brilliance 水滴形亮彩印台

Brilliance 水滴型亮彩印台   


其實我買了四種顏色,但是其中一個深咖啡色( Coffee Bean )要等待廠商調貨
但是拍照那時候遲遲等不到他,只好先拍起來,做好照片之後也懶得再讓四個印台合體了
外表都長得一樣是可愛的大水滴,只是貼紙顏色不一樣,大家就憑空想像吧 XD 

由左而右分別是珍珠植物綠、珍珠巧克力和珍珠紅銅色
型號都有拍出來,唯一沒拍到的 Coffee Bean 色是 BD-54,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包裝上的貼紙都可以看得出有珠光的顏色,不知道蓋起來會不會有珠光效果?
到時候拆封試蓋的時候,再把照片貼出來給大家看 :)
 

 

micia 小印台   

micia 小印台是小熊送給我的,因為當初買印章之前有講如果到時候我買印章的時候
小熊手上還有很多 Vivid 存貨的話,我要跟小熊買一個,
沒想到因為小熊說她存貨不多,竟然還多送一個 micia 印台讓我用用看,真的讓我好感謝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這可愛的印台,謝謝小熊 :)


印章印台開箱結束,接下來就等我全部拆封然後實際印出來給大家看吧!
文具坑真的是條不歸路,還好我近期沒有再想買什麼文具的慾望了 XD

 

印章印台相關資訊

はるの手作本舖: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aru2007
小熊的部落格 [ 小熊.雑貨.軽生活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