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熊通知櫥窗完成的 email 的那個下午,
就這樣一直盯著電腦研究每一張照片,每一個 detail,
目的就是希望讓這幸福的方格世界能呈現出最完美的感覺。

老實說,製作前能清楚表達想要的風格真的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這樣小熊才能抓到感覺,構思出最符合你心裡想要的風格。
正好我就是那種什麼事情都一定要預先想好每個細節的個性,
當初跟小熊霹靂啪啦列了一堆需求( e.g. 不要有讓大蛇覺得太娘的粉紅色啦、蕾絲花邊啦 )
所以讓我看到成品的時候真的好想要自己 A 起來 XD

因為小熊完完全全就抓到我的重點啊!

第一次看見成品  

這是第一次看見的成品,無論是整體風格還是清新的色調都非常討喜
尤其是最右邊的邊框藍色區塊,我超喜歡這樣淡淡的粉藍色啊! 
不過也因為我太喜歡右邊,看久了就會覺得好像整體重心有往左邊的感覺
原先請小熊看是不是可以讓左邊也加上同樣的區塊,讓重心變得平均一點
不過聰明的小熊說,這樣對稱會讓櫥窗看起來好像貼了春聯一樣 XD 
所以就請小熊將二三排的照片做微調,往右邊貼一點點。

另外請小熊調整的就是 banner 上方的深綠色花邊,感覺這顏色有點沉
希望可以讓整體的氣氛再更亮更青春洋溢一些,所以一併請小熊做了微調。


二校修改上方樹葉花邊    

花邊微調的部份,小熊給了我薄荷綠和白色做選擇,
左看右看,最後選了白色,感覺看起來會比薄荷綠還要亮眼。
不知道大家會選擇綠色還是白色呢?

但是就算 Zoe Lee 你喜歡綠色也沒辦法了,因為你姐姐早就決定是白色了 XD


決定就是白色,看起來更亮眼

決定是白色後,小熊就做了二三排照片向右的微調
本來小熊只有說移第二排,我就自作聰明的讓小熊可以自由移動二三排
超好心又配合客人要求的小熊就順手把第三排也往右移,
結果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覺得超對不起小熊的 TAT

因為龜毛的我又突然覺得這樣第三排的重心整個掉到右邊了!
只好很抱歉的再請小熊把第三排再稍微往左邊移一起回去 

 

Zoe's Graduation

換上了白色樹葉花邊,可愛的籃框感覺更加顯眼咧!:D


比起最初的深綠色花邊,感覺好像更加的活潑了!


第三排最左邊比第一個版本多出了兩顆小珍珠 :)


因為這個小黑板在最右側,所以第三排照片一往右移
就會讓人感覺好像重心都又偏向右邊了!

( OS:小熊我對不起你啊!讓你一改再改 TAT )


小籃球上寫的不是熟悉的 Spalding or molten,而是 NBA
所以是我們家 Zoe 專屬的獨一無二小籃球!

其他大致上都維持第一次的模樣沒有變更,接下來就是櫥窗變身後的最終完成品啦!


櫥窗完成品!      

把第三排的照片往左移回來一點點之後,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櫥窗了!
想知道小熊櫥窗風格說明,請按右邊連結閱讀:遇見典藏記憶的幸福 ─ 貝兒朵朵櫥窗

拍板定案了之後就立刻和小熊討論起包裝和寄送的相關事宜
因為我無法親自前往花蓮參加大蛇的畢業典禮,這重責大任就交給米酒先生
所以包裹也就直接寄到米先生那邊比較乾脆,只是這樣我就摸不到也看不到櫥窗的真面目

看不到是理所當然啦!因為要請小熊把他包裝的美美的,根本就不可能拆開 XD
特地請小熊在包裝的過程中幫我拍照,讓我可以留做紀念,也才可以生出這些圖文並茂的網誌來


原先的既定包裝好美  

這是小熊提供原先的既定包裝圖片,牛皮紙完全就是我和大蛇的心頭好
搭配上咖啡色的緞帶還有帶了和風的蕾絲紙,加上印有可愛小熊的貼心紙袋
我都羨慕也嫉妒起大蛇可以收到這麼棒的東西了,真是可惡 XD

當初填寫資料給小熊的時候,有註明希望我要另外多拿 5 張小熊的幸福御守名片
所以就厚著臉皮跟小熊說希望我也可以有一個這樣可愛的小紙袋裝那 5 張名片 >/////<
沒想到事後竟然收到了小熊送我的豪華大禮,真的是感動的感激不盡啊!
( 也就是櫥窗系列文章會再有一篇寫著我對小熊滿滿的謝意 & 愛意 >////< ) 

和小熊密切書信聯絡的過程中,發現我們都喜歡牛皮紙啊英文報紙這類的素材
沒想到在討論包裝的時候,小熊竟然提議以英文報紙來包裝,真的讓我十分驚喜
而且還是為了我首開先例以英文包紙包裝,這第一的位置讓人好開心又得意啊!


櫥窗背面蓋上了漂亮的章

櫥窗的背面有可以綁上繩子的鉤鉤,
這樣就可以把櫥窗掛起來展示,真的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


Blooming by micabear

背面蓋上了小熊的 blooming 印章,blooming 有小熊細心的含意
有興趣可以到小熊的 blog 尋寶,找出她可愛的意義唷 :)

 

貼心小紙袋

超可愛的紙袋!蓋上小熊的 handmade gift 印章完全就是大加分
覆蓋上典雅的蕾絲紙, 真叫人捨不得打開她呢!

 

裡面有卡片、介紹、吊繩

紙袋裡有小熊特製卡片一張,貼心的介紹和吊繩


小熊特製卡片好有 fu

小熊挑這三張照片來做卡片真的是太棒了!

あなたの夢を叶えるよに
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個句子,完全符合我想給大蛇的祝福 :)


小熊代寫卡片,字好可愛

小熊代寫卡片,這才發現小熊的字跟小熊的人一樣可愛
不過聽說熊媽覺得小熊的字很像螞蟻,都看不懂 XD 


小熊的貼心叮嚀

介紹的卡片裡有貼心的叮嚀 :)


小熊分享名片卡

就是這可愛的小卡讓我跟小熊多要了 5 張留念
那天大蛇收到以後,邊哭邊跟我講電話,要她可以拿去發送給同學好友姐妹們
結果這小妞擤完鼻涕之後,哽咽的跟我說她才不要分給別人 XD

 

專屬我的包裝  

首開先例,專屬我的英文報紙包裝 :)

其實我看到包裝之後,真的好想自己收起來喔!!!!!!


打上蝴蝶結,掛上貝兒朵朵小標籤  

以非常搭的咖啡色緞帶綁上了漂亮的蝴蝶結,掛上貝兒朵朵的小吊牌

 

it's for my dearest Zoe    

貼心小紙袋也掛在一邊,準備封箱寄出送到米先生的手裡
然後這幸福的小方格( 其實聽說好像不怎麼小而且挺有份量的 )
再跟米先生搭著太魯閣號前往花蓮,送到大蛇的手中!

接下來就等著看大蛇哭成淚人兒的開箱花絮啦 XD

 

 

to be continued...

 

 


櫥窗相關資訊

小熊的部落格 [ 小熊.雑貨.軽生活 ]: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